快递舆情

苏宁召开双十一全民嘉年华誓师大会 “全场景共进极”喊出服务用户最强音

2019年10月29日来源:苏宁物流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来了,当消费者纷纷开始制定今年“剁手计划”的时候,准备再一次“薅羊毛”时,各大平台也已摩拳擦掌准备多时,纷纷发布了自己的双十一计划。就在10月21日,苏宁在北京召开了“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以“场景引力”为主题,首度揭晓苏宁全场景布局,其发布的“一小时场景生活圈”一下子就抓住了舆论的眼球。

战略布局已成型,紧接而来的就是要调兵遣将、各路大军纷纷出击。10月28日,在双十一发布会召开一周后,苏宁就在南京总部举行“双十一全民嘉年华”誓师大会:活动现场,战鼓擂起,声声震天,“场景零售”军团全体出击,来自零售、置业、金融、物流、科技、体育、文创等苏宁旗下各产业体系的战狮们齐聚一堂,气氛既紧张又活泼,人人热血沸腾、激情澎湃,展露出“双十一必胜”的决心。

一声令下!苏宁旗下各产业体系的“战狮”代表们纷纷走上主舞台,挥舞着自己产业体系的旗帜,并带领大家大声喊出双十一的口号与目标。

在誓师大会上,特别设置了“攀岩夺旗帜”环节。只见各个产业的“夺旗手”奋力向上攀登,勇夺最高处的旗帜,然后随同护旗手将旗帜交到自己所在产业的总裁们手中。此举看似只是游戏,但寓意着苏宁“执著拼搏、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看到自己的同事手脚麻利地夺得了旗帜,现场苏宁员工幽默的说道:“没想到我们苏宁人不仅工作干得棒,身体也挺扎实的,看这架势,今年双11任务肯定能超额完成!”

在各产业体系的“夺旗手”全部完成“夺旗”任务后,各产业体系的总裁们也将代表自己产业的旗帜插入誓师大会的启动台,随后现场员工方阵的巨型火炬被瞬间点燃,而这红红火火的情景,预示着苏宁双十一将再次大卖。

“我们一直深耕场景布局,坚持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心无旁骛回归零售的本质,始终聚焦场景布局,从未偏离,这是25万苏宁人矢志不渝的坚持!”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双十一发布会上豪情宣誓,而在誓师大会现场,他更是高举旗帜,带领苏宁旗下的零售、置业、金融、物流、科技、体育、文创等产业体系的“战狮”,共同喊出:“全场景,共进极,决胜双十一,必胜!必胜!必胜!”

在双十一发布会上,苏宁顺势公布了“场景零售的解决方案——1小时场景生活圈”,并表示将以2019双十一为起点,推动实践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体验革命。事实上,苏宁旗下各产业体系已经行动了起来。

一位来自营销体系的苏宁员工表示,他们推出了“天天发现鲸”活动,除了发红包,还可以在苏宁7大业态以及华住等13个合作品牌场景进行AR扫抢红包,活动已经开始上线,接下来就瞧好吧。事实,与这位员工类似,包括现场参与誓师大会的战狮在内的全球各地苏宁人也都早已进入了“双十一”节奏,一种要大干一番前的兴奋感时刻涌动着。

其实,对于“剁手党”而言,苏宁人的兴奋感其实就是自己买好货、赚实惠的好机会。双十一誓师大会不仅给苏宁人自己提气,也告诉用户们双十一购物节即将进入爆发阶段。“这个双十一,什么都可以错过,但就是不要错过‘上网上街上苏宁’的机会,虽然我老婆的购物车要等我来清空……”一位参与誓师大会的程序员调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