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优速宣布330大包裹单票升级至500公斤

2018年08月06日来源:优速快递


8月1日起,优速决定:将用“一票多件”的方式,将330大包裹快递单票升级至500公斤,并向社会承诺提供免费送货上楼、免费上门收货的快递服务;同时客户在优速330限时达覆盖的99个城市之间互寄大包裹,可直接享受“限时未达,运费最高全退还”的服务保障。

单件3-30公斤为大包裹快递战略核心单票升级至500公斤,即在一票多件的情况下,根据每件3—30公斤的重量标准,单票最高可达500公斤上限。

此次升级,优速330大包裹快递战略并没有发生变化,主打的依然是单件3-30公斤基础单元,且随着市场运营经验的成熟,单件3-30公斤逐步成为优速大包裹产品战略的核心和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一票多件和快递化服务随着社会消费升级,传统快运市场用户对快递化服务充满了期待,优速330大包裹快递战略的核心就是坚持用快递服务去解决大包裹市场的痛点,把免费送货上楼、免费上门取货、路由可视化、数码运单、线上下单等这些快递标配服务赋能到产品中,让大包裹也能轻松快递。

以“一票多件”和快递化服务去满足传统快运市场需求,优速决心一定要让快运市场用户同样能享受到切实的快递化服务。同时,在科技的助力下,优速有信心依托330大包裹快递产品,让客户拥有越来越好的寄递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