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中通快递2018年中工作总结暨理事会会议在云南丽江召开

2018年07月23日来源:中通快递


7月22日,中通快递2018年中工作总结暨理事会会议在云南丽江召开。网络互助会、网络管理、营运管理、服务质量、科技信息、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公共事务等板块分别向大会做了分享汇报,并布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来自总部各职能中心、各省市管理中心和各区公司负责人、理事会部分理事共计百余人参加会议。



中通快递集团董事长赖梅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总结复盘上半年的主要工作,点评了上半年的经营发展情况。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各方面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但同时也要看到不足和短板,并从政策的灵活性、管理的扁平化、定期分析复盘、基础设施建设、绿色环保、安全生产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集团常务副总裁赖建法根据董事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各级管理人员深刻领会并落实董事长今年初提出的“聚人心、建公平、挖潜力、增效益”工作思路,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王吉雷、胡红群、颜惠萍、赖建昌、金任群、朱晶熙、张建锋等公司高层出席本次会议。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