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山西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红保一行莅临优速山西分拨中心视察绿色快递落实工作

2018年07月04日来源:优速快递


近日,山西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红保一行莅临优速山西分拨中心,视察绿色包装应用及绿色化、减量化、可循环落实情况落实工作,优速快递山西公司张劲松等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视察中,张劲松向秦红保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山西优速整体运营情况和绿色快递落实工作。张劲松在汇报中指出,优速积极响应“绿色快递”发展理念,目前在操作环节采取了标准化的操作流程,如我们在分拣过程中采用笼车、可循环帆布等集装容器,创造了快件包装循环利用的可行性。今年,优速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的面单电子化项目,大幅降低传统纸质面单使用率。

秦红保书记对优速在绿色包装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了赞扬,并鼓励优速尽早实现快递包装的“零废弃”,推动国家绿色快递事业的发展。此外,秦书记在操作场地现场查看快递收寄封装、中转打包、帆布袋使用情况。秦书记指出,快递包装绿色化、减量化、可循环是既是经济工作,更是政治任务,快递企业应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以绿色发展为引领,主动作为,积极应用环保包装箱、零胶纸箱、可生物降解包装袋等环保包装材料,有效减轻快递包装污染,提高市场竞争力。

太原市邮管局马剑锋局长、任辉副局长等相关领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