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中通云仓助力云南七夕鲜花直发全国

2020年08月26日来源:电商报


8月25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针对七夕鲜花销量井喷情况,中通云仓科技根据鲜花品类特性制定了系统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并依托中通快递航空资源优势,以及全国近100个中心仓资源和覆盖面全且稳定的配送网络,助力云南鲜花走向全国。

具体来看,中通云仓科技运用自主研发的智能仓配管理系统进行收货、入库、打单、包装、出库等,满足鲜花多SKU操作的要求,便于信息管理和查询,保证信息准确高效,确保信息流、物流二流合一,加快鲜花冷链物流运输一体化的工作效率和减少出错率。

此外,针对鲜花保鲜时间短,又对贮运温湿度要求极高的问题,中通云仓科技依托中通云南昆明斗南冷链仓资源优势,有专门的鲜花存储、操作区域,从鲜切花到货、存储保鲜、加工包装直至配送,且全程有不间断测温,确保鲜花始终处于3℃~5℃的冷藏温度环境下。

《电商报》了解到,中通云南昆明斗南冷链仓拥有28条线路,辐射全国,日吞吐量可达1000吨。其中星联时效服务,贴有星联面单的快件,在转运过程中享有优先权,限时送达,全面保障配送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