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百世计划三年内将云仓扩至600个

2020年07月27日来源:百世集团

近日,百世云仓在成都召开全国网络大会,宣布计划三年内完成三四线城市的云仓网络覆盖,也将全面打通下沉市场全链路物流信息,实现连仓结网的效应。

百世供应链负责人表示,传统分销型供应链向数字化、集成化供应链的转变是市场大势所趋,百世供应链将继续整合前置仓、统仓共配、线上线下合一、数智化系统等综合供应链服务能力,通过网络和服务的持续下沉,帮助客户应对未来的供应链挑战,提升服务质量。

据悉,为了进一步推动企业供应链数字化升级,百世集团通过整合仓、运、配等资源,打造基于仓的To B和To C全渠道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并在全国不断深化布局仓网,可以为客户提供自营仓、加盟仓、协同仓等仓储服务,以适应不同场景和不同层级的仓配服务需求。

百世云仓作为百世集团在供应链领域的核心产品,已经深耕鞋服、快销等多个行业,为3000多家品牌企业提供智慧供应链服务,满足企业商家、中小商家B2B、B2C业务的个性化需求。截至2020年3月,百世拥有自营仓、加盟仓共398个,总管理面积达326万平方米。

百世集团在会上宣布,计划三年内完成三四线城市的云仓网络覆盖,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届时全国百世云仓总量将达到600个,并覆盖80%的地级市,并将全面打通下沉市场全链路物流信息,实现连仓结网的效应,帮助客户构建起更智慧、更高效、覆盖更全面的供应链。

通过百世云仓网络深度覆盖,产生规模效应和辐射效应,三四线城市的云仓作为品牌商的前置仓,缩短单量高峰期间的运输距离、提升时效,更快触达消费者。同时,与百世的快递、快运网络以及优质的社会运输和配送资源等产生协同效应,帮助品牌商下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