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山东邮政与鲁花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5月27日来源:大众网

近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与山东鲁花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莱阳举行。未来,双方将在综合金融、渠道产品、仓储配送、新零售等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建立长期双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山东邮政表示,此次合作将有助于保障食品安全,维护公众健康,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更好地服务于城乡居民;有助于从根本上解决困扰“三农”和农业产业的“融资难”“销售难”“流通难”问题,畅通大动脉、加快“微循环”,促进粮油供销体系再造和提升,助力复工复产和稳供给、稳价格,稳经济;有助于打造企业渠道、平台、品牌优势,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市场份额,促进健康可持续发展,巩固并提升行业地位;有助于推进公有制和非公有制经济的融合发展,加快新服务和新技术交融浸透,促进优势互补、取长补短,驱动农业产业和社会经济发展。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助力邮政企业的网络优势与鲁花的产品优势等资源实现更加科学有效的配置,实现科学发展、平衡发展,把优质的服务和优秀的产品送到齐鲁大地的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