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申通明日恢复湖北省全境揽派业务

2020年03月24日来源:电商报

  3月24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今日,申通快递宣布,3月25日全面恢复湖北全境揽派业务。

申通明日恢复湖北省全境揽派业务_物流_电商报

  据了解,申通快递在湖北省服务网点除武汉外的近百家网点已基本恢复运营。省内包括武汉在内的荆州、襄阳、鄂州四大转运中心已于20日恢复运营;襄阳、神农架、十堰、潜江、荆州、荆门、宜昌等地区网点于21日全面恢复揽派业务。

  《电商报》还注意到,3月17日,湖北省邮政管理局召开了全省邮政快递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会议。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干部职工和各主要品牌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全省复工复产的目标任务,争取头部企业在3月底复工进度达到90%水平,4月上旬完成100%复工。而针对武汉等高风险地区,要争取3月底前达到60%复工进度,4月中旬达到90%复工。其他地区,争取3月底达70%复工进度,4月上旬达90%以上复工进度。

  对此,中通、韵达、申通等快递企业纷纷积极响应,推进湖北快递业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