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爱尔兰邮政与飓风商务签订合约 改善跨境包裹数据质量

2020年12月28日来源:侯维磊 译自Hurricane Commerce

爱尔兰邮政近日宣布,将使用飓风商务的Zephyr解决方案,提高邮件包裹电子数据质量,从而提高跨境电子商务服务能力。

飓风商务解释称,随着英国脱欧,美国实施《STOP Act》法案,从2021年1月1日起,邮政寄递包裹的数据门槛将大大提高。

明年3月,进口控制系统2(ICS2)将上线使用,邮政运营商需要对所有小包和包裹进行入境摘要申报,这将给邮政行业带来巨大变化。

今年年初,飓风商务推出了易于集成的Zephyr数据增强产品,可让大量清关设施检查产品说明和HS6代码等数据信息的准确性,并在单个快速检查功能下接收所有相关或缺失信息。

Zephyr方案每天可处理超过7亿个请求,并可在逐项API调用基础上提供100毫秒响应时间的实时反馈。扫描一个多达10000条包裹信息的文件不会超过15分钟。

爱尔兰邮政国际贸易总监表示:“公司正在大力投资跨境电子商务服务能力,飓风将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包裹数据质量的不断提高将确保邮政满足监管要求,并在运营、财务以及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创造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