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全网一体,团结协作,韵达部署2019年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2019年10月09日来源:韵达速递

2019年10月8日,以“迎高峰•提服务•保畅通•树口碑”为主题的2019年旺季服务保障动员工作会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在桐庐召开。

会议传达了国家邮政局以及中国快递协会“双11”快递服务动员会会议精神和要求,对韵达全网络2019年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

韵达总部相关人员和各省公司负责人、分拨中心负责人、网点负责人2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韵达董事长兼总裁在会上强调,每年的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是提升韵达全网综合服务能力和整体服务水平的重要契机,韵达全网要按照国家邮政局旺季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快递协会2019年“双11”快递服务动员会会议精神和部署,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2019年旺季业务服务保障工作中去,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服务和无与伦比的速度体验。

韵达副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在会上表示,韵达全网的发展,关键在人才,核心在企业文化。做好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有赖于全网一体和团结协作,并强调全体韵达人要坚定信心,以坚持到底和挑战自我的勇气投入到旺季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韵达人的“奋斗者”精神,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韵达运营副总裁在会上就2019年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网在总结完善历年快递业务旺季运行经验和寄递渠道安全工作的基础上,全面落实安全、场地、设备、车辆和人员等方面的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多措并举做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全保障工作,同时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韵达全网络2019年旺季服务平稳有序运行。

会上,总部市场营销中心、运营规划中心、网点管理部、中转运营部、汽运中心、客服中心等相关中心和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旺季保障工作汇报,同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来自韵达江苏省、广东省、上海市、河北省、浙江省、河南省等省市的6名网点代表分享了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经验与具体举措。

与会相关负责人还签订了旺季服务保障责任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全面做好2019年旺季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