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 --圆通速递部署旺季保障工作

2019年09月27日来源:圆通之家

“人生没有四季,只有两季。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9月25日,在圆通速递2019年旺季保障工作会议上,董事长喻渭蛟在报告中强调。会议要求,全网要上下一心、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做好旺季高峰保障工作。

会上,喻渭蛟董事长作了《变革创新、提质增效、脚踏实地、创新发展》的主题报告。他指出,圆通要聚焦速递物流这个核心,抓住快递+零售、快递+科技等主线,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打造品质圆通、科技圆通、绿色圆通,构建圆通供应链生态网络命运共同体;全网要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五个重点”,学会“照镜子”,争市场、提质量、控成本、保稳定、保畅通,牢牢抓住旺季,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

“当前行业竞争的核心驱动力是分公司能力建设。”会上,总裁潘水苗作了《提质增效 赋能网络--下一步工作方向及重点工作部署》工作报告。他指出,分公司能力提升要从网络赋能、管理延伸、利益共享等层面推进和落实,并强调网络赋能要重点聚焦服务质量提升、成本管控、终端赋能和工具支持四大方面,不断提高客户体验。

“双11”倒计时,你准备好了么?会上,副总裁闻杭平对公司旺季保障工作以及2020年的市场目标进行了部署,并指出要建设以市场为中心的营运和网络能力,抓重点、谋布局、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打一场漂亮的翻身战。会上,圆通营运中心总经理王勇、质量管理中心总监严晓峰、安保部总监柯林铮、上海圆驿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部主管刘愔还分别进行了分享汇报。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还一同高唱国歌,一起为新中国庆祝生日,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圆通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