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申通快递启动“99大促”保障工作

2019年09月09日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

9月3日,申通快递召开全网“99 大促”视频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天猫“99 划算节”期间的保障工作。

“此次‘99 大促’由平常‘B’级促销活动升级为‘S’级,规模非常大。全网要按照‘双 11’的标准筹备此次大促保障工作,在运营设施、人员布局、车辆投入、后勤保障方面做足准备,确保申诉、客户满意度、网点签收率、及时揽收率保持常态水平,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申通快递总裁要求,各省区要立即召开动员大会,摸底排查下辖网点准备情况,对重点网点、出件量大的网点要立即召开会议部署工作。同时,要做好大客户走访,摸清大促期间的件量、出货情况,做好预案,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针对性。

在网络方面,全网要根据自身保障能力,提前储备取派车辆、取派人员,确保运力充足;制定本网点操作保障方案及应急保障机制,确保末端网点操作顺畅、质量稳定。在运营方面,各省区负责人要关心队伍建设,关注运营能力建设,严格贯彻执行总公司制定的运营保障方案,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见到成效。在质控方面,全网质控和客服团队要做好后台服务保障工作,95543 客服热线要时刻保持畅通,随时处理用户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