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杨兴运:优速未来发展要保持“三个独立”

2019年07月09日来源:电商报

7月8日消息,在优速快递董事会发布《关于组织架构调整与人事任命的通知》,提到任命壹米滴答创始人兼CEO杨兴运为优速快递新CEO后;一份杨兴运履职优速之后的“会议纪要”也在近日流出。

据《电商报》了解,在该份纪要中杨兴运最先表达了“五个感谢”。感谢余联兵董事长创立了优速;感谢所有股东仍一如既往的支持优速;感谢所有管理团队坚守岗位,留下一个稳定的大盘;感谢所有一线网点老板们,始终如一地维护优速品牌;感谢加盟省区的所有省区总们和供应商,在优速困难时期,患难与共。

同时,杨兴运明确表态,优速快递接下来的发展要保持“三个独立”,即,一是保持优速的品牌独立运营;二是保持省区团队的独立性;三是保持末端网点区域的独立性。

而针对壹米滴答和优速接下来如何整合,杨兴运则表示要重点实现“三个协同”,一是场地协同:场地、资源共享;二是车线协同:主线、支线协同发展融合;三是网点协同:盲区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