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百世云配助力服装行业新零售配送

2019年06月11日来源:百世集团

近日,在广州举行的第八届大为服装物流高峰论坛上,百世集团营销总经理洪一玮为到场的400余家鞋服企业客户详细介绍了百世供应链围绕百世云配服务所搭建的鞋服行业智慧店配解决方案。

服装业作为新零售场景下典型的线上线下高度协作的行业,供应链的数字化转型及向消费者提供快速、灵活、可控的配送服务成为鞋服品牌必须建立的竞争力。百世供应链从2018年推出专业的同城配送品牌“百世云配”,为客户提供高效、高质、安全的同城物流配送服务,目前其首个运营网络已覆盖上海全境(含崇明岛)。双11期间,许多本地消费者能在双11当天收到货品,百世云配向品牌商和消费者所提供的极致效率和体验可见一斑。

洪一玮介绍到,与传统快递的效率低、体验差相比,百世云配将分拨前置、贴近客户,同时增加分拨数量,提高交互频率,全上海设置30个大区、100个收派站点,渗透到每个商圈、社区和村落,1000多名云配专属小件员,保证了收派时效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