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中国快递协会十周年庆典表彰 圆通收获多个大奖

2019年04月26日来源:圆通之家


4月24日,中国快递协会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举行。现场颁发了“快递小蜜蜂”“优秀快递驿站”“精准扶贫会员单位”“邮政行业科学技术奖”等多项奖项。

参加此次“十年砥砺奋进、聚力再创辉煌”中国快递协会十周年庆典的嘉宾有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应军、刘君,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等。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总裁潘水苗、副总裁叶锋受邀参加庆典活动,还有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单位代表、省(区、市)快递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参会。

中国快递协会二届五次会员首先听取并审议了2018年中国快递协会的工作情况报告。2018年,中国快递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反映行业诉求,强化行业自律,努力服务会员企业,为快速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会议同时审议和通过了2018年中国快递协会财务情况报告。

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表示,中国快递行业在持续高速度发展的同时,应不断推进高质量的发展,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升管理水平,服务好国家战略,保持绿色发展。

中国快递协会十周年庆典是对中国快递业高速增长和高质量发展激荡10年的回顾,更是对所有快递人追逐精彩未来的展望和祝愿。

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康现场回顾了快递十年成长奋斗的历程,展望下一个十年快递不负众望,继续奋进,成就梦想。10年,中国快递协会与快递业相伴而行,助力快递业跨越发展,见证了快递业的发展历程和奋斗精神。

庆典活动当场颁发了“快递小蜜蜂”“优秀快递驿站”“优秀会员之家”“精准扶贫会员单位”等一系列的奖项,表彰10年来为快递行业作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和企业单位。

“小蜜蜂”是快递员最形象的比喻,此次庆典用“快递小蜜蜂”来表彰这些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孙季冬、马毛朵、曹中希、程昂等10名圆通快递员荣获“快递小蜜蜂”称号。圆通河北衡水分公司、圆通四川眉山青神分公司、圆通上海静安门分公司等12家分公司荣获“优秀快递驿站”称号。

“快递小蜜蜂”代表圆通快递员程昂领奖后非常激动,称“感恩圆通,我一定把快递当成自己的事业,服务好每一票快件,让世界因我们触手可得!”

“优秀快递驿站”代表圆通河北衡水分公司负责人孙书信表示获奖“非常荣幸“,他称”在中国快递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之际获此殊荣,公司将继续保持干劲,保持努力,服务好终端,继续保持市场占有率,利用仓配一体模式,服务市场,占领市场,永争第一!

此外,圆通还荣获了“大美•中国快递2018全国摄影大赛”三等奖,获评精准扶贫会员单位。圆通3个项目获评“2018年度邮政行业科学技术奖”。

现场,快递人用歌声表达感谢,用舞蹈追逐梦想。快递人一起走过的十年,既是奋斗的十年,也是追梦的十年,我们始终没有停下步伐。圆通快递小哥原创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舞出新时代快递员的风采。通过选拔,多才多艺的圆通华北管理区经营分析负责人丁楠,成为十周年庆典活动现场主持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