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桐庐情,韵达伴君同路行

2019年04月09日来源:

“桐庐的亲,桐君山下东门头弄堂里的面已烧熟,馒头夹土猪肉也上了桌,糊麦粿再添把麦草就好吃了,快点回来,首届桐庐人大会,等你……”4月6日,在桐庐县委县政府的感召下,300多位桐庐人回家共叙乡情,共同参加第一届桐庐人大会。其中,多位韵达人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为桐庐的发展送上了韵达的一份心意。

本次大会以充满快递元素的宣传片作为开场,牵出乡愁乡情;又在桐庐发展环境推介中,大屏幕篇幅播放了“三通一达”的宣传片;在项目签约仪式上,多半项目与快递有关,其中包含了韵达的智能装备研发、制造及农旅、文旅综合开发项目。

在大会的公益基金捐赠仪式上,“三通”和韵达分别向桐庐县捐赠了1000万元,用于发展桐庐的公益事业,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会的召开,不仅凝聚了桐庐人的发展共识,搭建了提升民生幸福的平台,还为开创桐庐转型跨越、绿色崛起迈出了关键了一步。

“桐庐情,同路行”,在桐庐的发展道路上,韵达将与您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