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持续提升全网服务质量 韵达2018第四期战略研修班在沪开班

2018年05月17日来源:韵达速递


5月12日—13日,为了进一步提升韵达全国网点服务质量,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由韵达上海公司与总部网点管理部联合发起的韵达2018第四期《战略研修班》在沪开班。

本次培训是以韵达上海一级加盟网点负责人为培训对象,通过宣贯国家政策和公司发展战略,从网点与公司同向发展角度,助力网点提升服务质量。

一直以来,韵达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不断加大信息化、科技化、规范化、标准化方面的投入,通过科技力量助推韵达全国网络发展,与此同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主动服务”的理念,加大对全国网点的培训力度,提高全国网点的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坚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方式体验。

韵达网点管理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战略研修班》的开展,更好地服务韵达全国网点,通过网点的不断发展与进步 ,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