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 2018年甘肃省第三届“快递杯”男子篮球赛开幕式

    伴随着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加强邮政、快递企业之间的交流,8月28日,由甘肃省邮政管理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甘肃省快递协会承办的2018年甘肃省第三届“快递杯”男子篮球赛正式开赛,本次篮球比赛历时6天,共有11支参赛队伍。

    2018-08-28
  •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上海市快递协会与顺丰快递共同慰问一线交警

    骄阳似火,气温飙升。在各路口执勤的交警同志,汗湿衣衫,认真指挥,为大街小巷交通的畅通,与挥汗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小哥一样,为本市快递行业的正常运行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表示对交警同志的敬意和慰问,8月23日一早,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德刚,市场监管处处长何应泽,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会长沙剑湧、秘书长高镇海,顺丰快递副总经理张建华一行,对执勤在一线的交警开展高温慰问。

    2018-08-25
  • 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三届四次会员大会圆满举行

    2018年8月15日,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三届四次会员大会在东莞富盈酒店隆重召开。全省360家快递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表决并通过了修订《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章程》。省快递协会秘书长罗建青主持大会。

    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周国繁、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杨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2018-08-20
  • 炎炎夏日送清凉 高温慰问暖人心------记福建福建省邮政管理局、福建省快递协会下基层“送清凉”

    8月14日,连续高温20天的福州迎来久违的阵雨。下午时分,由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和福建省快递协会组织的暑期高温慰问在福州城区进行。省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揭光武、省快递协会会长胡道平一行五人先后深入闽侯南屿高岐工业园福州乔韵达速递快件处理中心、中通快递福州市快件处理中心、顺丰速运福州台江区广达揽投部和位于晋安区新店镇的EMS福州分公司五四北揽投部四个基层快递企业,慰问高温期间正在坚守岗位、服务百姓的一线快递员工。

    2018-08-16
  • 上海市邮管局市快递协会开展今年首次高温慰问

    8月15日,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夏颐,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会长沙剑湧、秘书长高镇海等领导冒暑前往上海EMS漕河泾营业部进行高温慰问,这是市邮管局和市快递协会今年进行的首次高温慰问。

    慰问期间,管局和协会领导与上海EMS副总经理陈伟荣、漕河泾营业部经理等领导交流了工作信息。夏颐局长高度肯定了上海EMS作为邮政行业国家队,为满足上海人民日益增长的用邮需求作出的成绩;并与协会领导一起,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快递员工送上毛巾、肥皂、盐汽水等防暑用品以示慰问。

    2018-08-15
  • 云南快递行业组织开展企业交流学习活动

    为促进全省快递业更好更快发展,加强快递企业间的相互交流学习。8月7日上午,省快递协会牵头组织在昆品牌快递企业学习交流活动,共有省EMS、顺丰、圆通、中通、全一、韵达、昆明邮政、天天等11家快递企业的30余位负责人聚集到位于滇中空港经济区物流园的云南百世快递新启用的快件分拨中心参观考察。

    2018-08-14
  • 北京市快递协会召开第二届十四次理事会

    2018年8月9日,北京市快递协会召开了第二届十四次理事会议暨换届工作筹备会,北京市快递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宝华、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副巡视员杨建、18家副会长及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市快递协会秘书处主任牛建明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市快递协会3项工作报告和8项新增内部管理制度,审议了协会换届选举筹备的相关事项。各副会长、理事单位表决通过了第三届秘书长候选人和第三届副会长、理事、监事长、监事候选名单。

    2018-08-11
  • 上海市快递行业隆重举办2018年“诚信杯”乒乓球友谊赛

    为弘扬上海市快递行业诚信文化,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良好氛围,提高本市快递员工思想和身体素质,上海市邮政管理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和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于8月4日在松江隆重举办了首届“诚信杯”乒乓球友谊赛。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德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邮政管理局代表队及13家快递企业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2018-08-06
  • 内蒙古邮政管理局、快递协会联合组织开展 夏季送清凉慰问暨快递末端网点工作调研

    7月24日至8月1日,内蒙古邮政管理局、快递协会联合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暨快递企业末端网点服务情况的工作调研。内蒙古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以及内蒙古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工会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慰问组对呼和浩特市市区及武川县辖区的13家邮政、快递企业的28个分支机构和末端服务网点进行了慰问,并将慰问品一一递给正在现场作业的一线营业员和派送员,叮嘱企业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确保员工人身安全和快件安全。同时,慰问组深入快递派送服务现场,跟踪了解了快递末端网点的服务情况。

    2018-08-06
  • 福建省关于开展“驿路有爱”关爱快递员倡议书

    不论是奋战在一线的揽投员,还是奔波在干线上的驾驶员,还有常年在中转场挥汗如雨的分拣员,广大快递员同志们都是行业健康蓬勃发展的基石,是快递服务的实践者和提供者。他们夏迎酷暑、冬临雨雪,以坚忍不拔、奋斗不息的“奋斗者”精神,确保了行业的安全畅通,践行着“小快递,大民生”初心。在此,我们向全省邮政、快递企业发出倡议,号召全行业开展“驿路有爱”关爱快递员活动,改善快递员工作环境,关爱快递员身心健康,营造和谐温暖的快递行业环境。

    2018-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