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青春故事分享会与“快递小哥”面对面

2023年03月20日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日报融媒体3月19日讯(记者 董慧)3月17日,共青团青海省委、共青团西宁市委联合青海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西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西宁市青年联合会及青海极兔供应链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暨“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青春故事分享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递给了快递小哥。



宣讲会上,青海省团校高级讲师、研究部副主任,西宁青年讲师团讲师马有林原汁原味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以鲜活的事例带领大家感受了西宁十年来在生态保护、绿色低碳发展、民生福祉、民族团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聆听宣讲后快递青年一致认为,宣讲会主题鲜明、分析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会后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上,在建设现代化新青海及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中发挥好生力军作用。



分享会上,青海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青海蓝天救援队队员、西宁青年讲师团讲师邢丹讲述了自己向雷锋学习的故事,同时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志愿服务经历,鼓励大家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在场的快青年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在自己的工作岗 位上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为西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