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党企连心,喜迎七一!跨越小哥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

2022年07月01日来源:跨越速运


2022年6月29日,由中共浙江海宁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中共海宁海昌街道委员会共同主办,以“守根护脉当表率,砥砺奋进映初心”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泛半导体产业园隆重举行。

会上,主办方对一批先进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抗疫先进个人代表、先进集体等荣誉。其中,跨越速运有限公司海宁分公司党支部袁辉银荣获海宁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在岗三年,绽放精彩。袁辉银2019年3月加入海宁庆云点部成为一名取派干司机,主要负责嘉兴海宁区域的包裹取派工作。作为一名党龄16年的基层物流人,他兢兢业业、踏实肯干,始终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曾做出“日均取派货5吨”的优异成绩。

在业务上兢兢业业,在思想上,袁辉银也紧跟跨越速运海宁分公司党支部的发展脚步,积极践行“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把满足和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作为不懈追求。作为一名老党员,袁辉银在疫情期间勇于担当,积极做志愿者、帮助照顾孤寡老人,其乐于助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了客户、公司和社会的普遍认可。

“本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的获得,让我更加深知身上沉甸甸的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我将继续努力、不负重托。” 谈及此次获奖,袁辉如是说道。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成立于2020年9月,下辖党支部6个,共有党员百余名。多年来,跨越速运党委一直致力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以“党建引领、凝聚力量、推动发展”为目标,坚持企业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整合多方资源,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管理优势、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在强大自身实力的同时,积极辅助区域经济的发展。



党企连心,共谋发展!建党已过百年,如今国家正大踏步走在风华正茂的新征程上,接下来,跨越速运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围绕“物流强国”的建设目标,发挥集团党委的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打造跨越党建品牌,争取树立物流快递行业党建标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