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超270位顺丰小哥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

2022年03月04日来源:快递杂志官微

2月27日,顺丰粤西区“共筑粤西小哥大学圆梦,实现顺丰员工共同富裕”学历提升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往届已经取得大学毕业证的快递小哥代表、本届获得录取通知书的80位小哥代表、快递小哥伴读家属代表等共106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据悉,顺丰粤西区快递小哥及其家属在去年10月通过入学报名、考试,录取等环节后,最终有超过270位小哥、27位小哥家属顺利获取大学录取通知书。

为持续提升顺丰小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顺丰一直坚持不懈提升员工薪酬待遇、福利保障,切实保障小哥的切身利益,通过贴心、暖心、走心的日常关怀和多姿多彩的活动,给予员工最大的关爱与尊重;在员工成长与发展方面,也为快递小哥提供了广阔的晋升通道和丰富的赋能培训,为小哥当下福利和长远职业生涯提供保障,最终实现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

员工是顺丰的重要财富,顺丰一直以来坚持以人为本,以提升员工满意度为理念,追求员工与公司的共同成长。作为行业首家推出员工可持续发展计划,顺丰速运粤西区结合往期成功经验,今年将继续大力支持在职小哥进修学历,并对获取毕业证书的快递小哥全额报销学费。除了快递小哥外,顺丰粤西区还开通小哥家属伴读计划,让小哥家人朋友共同学习,一起进步。

顺丰速运粤西区此次的 “共筑粤西小哥大学圆梦,实现顺丰员工共同富裕”学历提升计划也是积极响应国家七部委号召关于做好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中山市支持邮政快递业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中的深化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实在举措之一,预计顺丰速运粤西区为此项投入的成本将超过17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