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京东物流与绿能电动车联合出品新春公益微电影《心守》

2022年01月28日来源:电商报


1月27日消息,日前,京东物流与绿能电动车联合出品的新春公益微电影《心守》正式上线。双方品牌围绕“就地过年”的话题,展开了新的探究,回家是中国人春节的希冀,如何让不回家的人感受年味、感受陪伴,是京东快递与绿能想要表达的核心思想。全片交代了“心在一起就是团圆,心在一起就是年“的中心立意,以此致敬中国劳动人民。

据了解,京东快递是京东物流旗下服务之一,主要为新生代消费群体服务,与绿能运动型电动车的目标人群高度契合。绿能是国内运动型品类的新能源交通工具,强调高效、安全的短途物流。本次联合出品公益微电影并联合宣发,是双方战略合作的第一步。

其次,京东物流主张的“有速度更有温度”与绿能运动型电动车主张的“更快更远更安全”,在消费者感知传达方面,也有着高度共通之处。快是时效也是速度,远是四通八达也是自由远行,安全是服务温度也是骑行保障。绿能与京东的合作,为市场和用户带来一轮重要的内容价值,也是品牌跨界的一次经典案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京东物流宣布今年将连续第10年春节也送货,保障消费者春节期间的物流寄递服务。同时,京东物流今年将投入近4亿元,对春节坚守一线的员工加大福利补贴。

这也意味着,今年春节期间,即使是在除夕、大年初一,全国30个省份、超过300个城市、近1500个区县的消费者,也可以正常下单收货,享受京东小哥送货上门的春节物流服务。

不仅如此,部分核心城市的消费者春节期间在购买京东自营商品时,还可享受到211限时达、当日达等高时效上门送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