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韵达成功举办第三届“为爱发声”公益朗诵会暨六一儿童节公益捐书活动

2021年05月31日来源:韵达速递

5月29日,韵达举办第三届“为爱发声”公益朗诵会暨六一儿童节公益捐书活动。活动以再出发,“放飞梦想,书送希望”为主题,来自韵达速递的18名“韵达宝宝”通过朗诵会的形式庆祝六一儿童节,并号召更多的小朋友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捐出家中闲置的儿童书籍为公益助力。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9岁的郭烨小朋友在朗诵完诗人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后,赢得了活动现场阵阵掌声。诗歌、童话、寓言经由小朋友的朗诵变成一个个动听的故事传递着他们的童真和趣味。经过评委打分,现场共有6名小朋友获得活动优秀奖,其他参与朗诵的小朋友获得活动鼓励奖。

“为爱发声”是韵达于2018年发起的一项持续性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联动韵达员工及其子女将闲置读物捐献出来为偏远山区的儿童送去更多的“精神食粮”。在这项活动中,我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欢乐与热情,也收获了诸多感动与快乐,愿我们所有人都能像今天一样,永葆童真,不断学习、努力向上,尽自己力量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