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中通快递集团举行公共事务专员培训

2021年03月30日来源:电商报

3月27日消息,今年3月25日-26日,中通快递集团2021年全网公共事务工作会议暨公共事务专员培训在上海总部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区管理中心、生态圈公司以及总部公共事务管理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共计110人参加。

同时,集团副总裁张建锋出席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全网公共事务版块各项工作,分析短板,研讨对策,对2021年工作提出新目标、新要求,并做了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公共事务工作旨在对内凝心聚力、对外强牌护牌,为发展大局服务,为稳健前行护航,全网公共事务条线要加强沟通、提升能力、有效协同,为主营业务赋能,助力集团更好发展。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中通快递在宁夏的一个重点快递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近日开工。计划用地面积110亩,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投资4亿元,主要建设办公大楼、智能化分拣中心、快运转运中心、电子商务中心、智慧云仓、冷链仓配中心、快运、云仓、电子商务、中通商业、中通国际、航空货运等经营为一体的综合型物流园,最终形成规模性电商产业集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