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韵·苗”助学关注贫困女大学生,韵达基金会签约“春蕾计划”项目

2020年12月08日来源:韵达速递

2020年12月4日,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牵手“韵·苗”助学——沪滇“春蕾计划”项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韵达控股联席董事长、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名誉理事长,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有关理事参加仪式。

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余伟星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周整华也见证了签约。

2019年,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发起旨在为国内高中阶段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子提供经济资助和物质帮助的“韵·苗”助学项目。本次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捐赠30万元人民币用于“韵·苗”助学——沪滇“春蕾计划”项目,为上海对口援建地区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县、普洱市澜沧县、红河州屏边县、文山州广南县的贫困女童小学生和考上大学的贫困女大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资助,帮助50名“春蕾女童”顺利完成学业,得到学习和生活上的关怀及照顾。


本次签约仪式上,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基金会概况,并且就“韵·苗”助学——“春蕾计划”项目的定制化服务做了深度交流。

会上,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发表讲话,对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和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上海市儿童基金会针对“韵·苗”助学——“春蕾计划”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余伟星就“春蕾计划”项目历史、运营概况以及募集公示等细节做了深度分享;沪滇妇联帮扶协作“春蕾计划”项目负责人王秀红也同与会人员分享了“韵·苗”助学——“春蕾计划”的具体规划。

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听取发言后表示,希望这次与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的联手,能为云南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女大学生送去温暖与关爱。通过完善的项目管理制度、规范化项目实施流程、持续性项目执行监督,保证项目的健康规范运营,促进女童健康成长、助力儿童慈善事业发展。

     此次,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的牵手还得到了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大力支持,旨在共同助力女童的教育事业,多方合力共建“同在蓝天下,春蕾共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