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安徽宣城举办邮政普遍服务职业知识决赛

2020年09月17日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9月16日上午11时许,2020年宣城邮政普遍服务职业知识决赛在市邮政公司成功落幕。

大赛由宣城市邮政管理局、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城市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宣城市委员会及宣城市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参赛的14名选手是从全市一线的近400余名邮政普服营投人员中层层选拔而出。

此次大赛举办是邮政政企双方夯实普遍服务达标基础,深入践行“人员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的具体体现。通过比赛在全市邮政员工中掀起了学业务、比技能、赶先进,争做高技能人才的热潮。

据了解,获胜的前五名的选手,还将分别获得“青年技术能手”“宣城市技术能手”称号,在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选手,还将获得申报“市五一劳动奖章”的机会。

“大赛提升了宣城市邮政普遍服务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和专业水平,向全社会展示了行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也夯实邮政普遍服务能力水平,提升了从业人员的行业自尊和行业自信。”宣城市邮政公司主要负责人胡炜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