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江西顺丰顺利完成120名快递小哥岗前培训

2020年09月16日来源:

近日,江西顺丰在南昌顺利举办了两期共120人的岗前培训,此次培训得到了地方政府的政策支持,由人社部门为培训提供每人500元的岗前培训补贴。

岗前培训由江西顺丰营运部和人资部的专业讲师授课,课程内容包括企业文化、职业道德、行车安全与消防安全、安全寄件禁限寄知识普及、操作标准等提升员工职业素养的知识。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采用理论知识讲解和多媒体展示相结合的形式,大家深刻地理解快递小哥工作的不易,真切地学到了过硬的业务本领和服务群众的技巧,懂得了作为当代快递小哥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江西顺丰积极响应国家邮政局提出大力实施快递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246”工程的号召,加大行业人才技能培训、打造高技能快递专业人才队伍,让符合条件的新入职员工全员接受岗前培训,为企业的进步和快递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