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第五届全国货运物流行业年会召开 德邦快递荣获“年度领军品牌”和“五星车队”称号

2019年12月11日来源:德邦快递

12月9日-10日,为进一步推动货运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召开“2019年(第五届)全国货运物流行业年会”。本次年会在京举行,各地货运物流企业、制造商贸企业物流管理部门、货运设施设备与服务供应商,以及有关行业协会、院校与科研单位出席会议。德邦快递作为副会长单位以及特约企业,参与了行业发展方向的讨论,并在现场被授予“年度领军品牌”和“五星车队”荣誉称号!

本次会议围绕《数智创新品质赋能 点燃发展新引擎》的主题展开,通过政策通报、专家演讲、公路货运趋势发展论坛、公路货运实践论坛及行业公共政策座谈会等相关模块进行分析会上总结了一年以来行业发展趋势,同时探讨了政策走向、借鉴国际经验、发现创新实践等内容。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货运物流行业转型升级蓄势谋变之年。今年以来,物流行业克服货源不足、需求提效、竞争升级等多重不利因素,借助数字化、平台化、智能化时代机遇,对外打造领军品牌,对内深耕提质增效,不断走上品质赋能发展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