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德邦快递亮相潍县萝卜品质提升大赛

2019年11月22日来源:




11月19日,由潍坊市农业农村局、寒亭区人民政府、潍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潍县萝卜品质提升大赛”在潍坊市隆重举行。一直以来,德邦快递在潍县萝卜快递物流运输的中起着重要作用,此次应邀参与大赛,为推广潍县萝卜品牌、提升萝卜运输品质打下良好基础。

潍县萝卜又称“高脚青萝卜”,是国家质检总局地理标志产品,其口感香辣脆甜、多汁美味。据了解,本次大赛通过评比、防伪溯源认证等方式,旨在“加强潍坊市特色农产品品质提升与品牌打造,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与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德邦快递在农产品运输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为大连樱桃、库尔勒鲜梨、赣南脐橙等等特色农产品提供定制化运输方案,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比赛现场,德邦快递积极介绍经验,为潍县萝卜呐喊助威,众多农户表示,期待德邦快递能帮助潍县萝卜进一步走向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