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德邦快递荣获“上海市青浦区文明单位”称号

2019年08月28日来源:德邦快递


日前,“徐泾镇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推进大会”成功举行,德邦快递凭借企业“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成功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市青浦区文明单位”称号。

据悉,“青浦区文明单位”是由中共青浦区委、青浦区人民政府命名表彰,作为本区基层单位“四个文明”建设综合性成果的最高荣誉称号。该项工作是青浦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部分,受到青浦区政委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区委书记赵惠琴曾在会议上指出,“要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

德邦快递总部坐落于青浦区明珠路,长期与区政府和人民保持着互惠互利的良好合作关系,此次“青浦区文明单位”称号的获得,既是对德邦快递以往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德邦快递不断奋进、完善自我的鞭策,德邦快递未来将一如既往为区域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