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浙江省区优速团队及部分网点在宁波奉化开展了文化践行活动

2019年07月23日来源:优速之家



7月20日,浙江省区团队及部分网点在宁波奉化开展了文化践行活动。相比之前拓展活动,这次活动形式较为特殊——在结束有趣的摘桃活动后,浙江省区团队来到了日月星养老院,看望养老院老人。

此次爱心活动由浙江区魏铁军等人牵头组织,另有北仑二部、江东六部、江东一部、邱隘一部、宁海二部、镇海六部、姜山二部、奉化二部、江北二部、宁波西郊一部、宁波西郊三部11个网点代表同行。此次走访,浙江团队为老人们精心准备爱心物资(牙膏、牙刷、香皂、毛巾、泰国香米、油等)。尤为指出的是,走访养老院所需物资,大部分为网点代表们自发赞助。

除了爱心物资外,省区团队抵达养老院后,化整为零的走进老人们起居室拜访老人,把生活用品交予老人手中,并陪老人说话聊天。据了解,日月星养老院养老老人众多,其中不乏退伍军人。拜访期间,就出现了退伍老兵与省区人员互相行军人敬礼礼节的温馨一幕。

拜访老人期间,优速一行多次嘱咐老人,时值高温酷暑,老人们更要注意身体,防止中暑,并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清凉的夏季。

对于此次优速走访养老院活动,养老院院长给予了高度赞许,称优速团队像是一群天使,不期而至,低调务实,暖心之举感动了每一位长辈,让院内老人们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