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深圳德邦快递获“盐田区梧桐青苗人才实训基地”称号

2019年07月22日来源:德邦快递

7月18日,深圳德邦快递获得由盐田区人力资源局颁发的“盐田区梧桐青苗人才实训基地”称号。这表明,德邦快递在人才培训和人才建设上又取得新的成绩。

深圳盐田区为增强区域发展潜力,提升人力资源核心竞争力,战略性引进和基础性培育经济社会各领域具有发展潜质的青年英才,命名为“梧桐青苗”。而德邦快递充分利用政府人才政策,逐年扩大招聘岗位,为盐田区公共服务水平提升提供了必要的人才资源。

据德邦快递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019年5月,深圳德邦快递就已获得由深圳市教育局及深圳市人力资源局共同颁布的“深圳市职业教育校外公共实训基地”称号。在2018年12月,深圳市邮管局召开的快递工程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考核认定工作中,深圳德邦快递也积极响应,2018年共有37名人员获得快递职称初审评定通过。

德邦快递一直秉持“物畅其流,人尽其才”。德邦快递建立了完善的内部培养机制,为所有员工提供专业技能、管理素养、职业提升、企业文化等全方位的培训服务。

制度层面,德邦快递对五星快递员设置了相应的标准,3月17日,德邦快递举办了2019德邦快递金星快递员荣誉盛典。德邦快递的董事长崔维星向234位德邦快递金星快递员颁发了价值2340万元的金砖作为年终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