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150余名北京中通一线快递员受邀游玩欢乐谷

2019年07月01日来源:中通之声

6月28日,由北京市快递协会主办,北京市管理中心承办的“关爱一线快递小哥,弘扬小蜜蜂精神”欢乐谷游园活动在北京市欢乐谷举行。来自北京中通各网点的150余名一线快递员,以及北京市管理中心近50名一线工作人员在欢乐谷度过了愉快且难忘的一天。

活动现场,大家游玩了过山车、大摆锤、海盗船等20余项主题游戏和30多项主题游乐设施,并观看了花车巡游、水上特技等10余项主题表演。

“这次游园实在太好玩了!”来自北二环外网点快递员李玉龙出生于2000年,是一名“00后”,“我到北京中通工作一年多了,其实很早之前就想去欢乐谷了,但是平时送件比较忙,一直没有时间。得知有这个机会能到欢乐谷游园,我特别开心,游玩后也释放了不少压力”。

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北京市快递协会和各级领导对北京中通的关怀,中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一线业务员的辛苦付出,北京中通将继续开展关爱业务员活动,让每一位中通人都能拥有健康的身体、快乐的工作和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