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韵达甘肃嘉峪关网点宋玉凤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称号

2019年06月17日来源:韵达速递

日前,全国妇联在北京揭晓2019年度全国最美家庭,999户家庭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嘉峪关市韵达快递员宋玉凤•肖磊家庭名列其中,是甘肃省嘉峪关市唯一一个获奖家庭。

宋玉凤是韵达甘肃嘉峪关网点的一名女快递员。多年来,面对生活的磨难,她选择坚韧和守候,不离不弃照顾患病丈夫,以瘦弱的肩膀挑起家庭的重担。她早出晚归、微笑投递、悉心服务,多年来没有一起投诉,连年被评为“优秀员工”,被团省委、市文明办评为“孝老爱亲好青年”,2018年还被评为第三届全国“最美快递员”,登上了人民大会堂领奖台。

作为千千万万快递人中的一员,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的真诚和善良、责任与担当感动了全社会,展现出快递行业千万家庭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传播了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和现代家庭文明新风,为弘扬行业精神,传播行业正能量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