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快递行业黑马杯,德邦快递篮球队热血夺冠!

2019年05月27日来源:德邦快递

中国邮政快递报社、上海邮政管理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和上海快递行业协会举办的2019年“黑马杯”快递行业篮球邀请赛,在上海开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顺丰速运,中通快递,跨越速运,申通快递,韵达速递,德邦快递,百世快递,圆通速递挺进八强!

德邦快递队和中通快递队会师决赛,5月24日14:40,决赛在上海智美体育馆正式开赛。德邦快递一举夺冠!


带着激动的心情“黑马杯”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我方率先获得球权,势不可挡。对手也不甘示弱,比赛场面异常震撼!凭着平日苦练得来的技巧与体能,最终,德邦快递遥遥领先32分,夺得冠军!

热血啦啦队也绝不示弱,条幅,旗帜齐上阵,跟着战斗的鼓点,放声呐喊,响彻球场!




这是一场并不容易的胜利,这场比赛将决定最后决赛的队伍。一直咬死的比分,让队员们都面对着极大的压力。在最后五秒倒计时定格,队员们耗尽了所有力气!我们!杀进了决赛!

篮球队的教练、队员们付出了很多,这次夺冠,就是最好的证明!这群热血与坚持,如风般的篮球少年们,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

未来德邦快递也将继续带着这份荣耀、这份激情,奔跑在赛场上!

德邦快递,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