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德邦快递为快递员发放中秋礼物 一件坚持了14年的小事

2018年09月26日来源:



一年一度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德邦快递基层员工又如期收到了公司送出的祝福,一份诚意满满的月饼。

或许在很多人眼中,中秋发月饼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要知道,德邦快递的员工已达十几万。中秋节送月饼这样一件小事,德邦快递坚持了14年。很多奔波在城市大街小巷的一线快递员都能在佳节到来前,感受到公司无微不至的关怀。月饼虽小,却如一个纽带,将员工和公司紧密相连,让基层员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客户服务。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月圆人团圆的中秋佳节如期而至。在这样家人团聚,共享亲情的日子,还有不少人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广大一线快递员工就是其中一分子。

每天,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楼宇之间,我们总能看到快递小哥忙碌的身影。他们不惧风吹日晒,每天奔波十公里,带着上百件包裹,将数以亿计的快递派发到用户手中。当我们享受着拆开包裹的喜悦,他们的冷暖却无人可知,中秋佳节,谁又牵挂着他们呢?

其实,作为现代都市新兴行业劳动者的他们要求或许并不多,一句暖心的话,一盒甜美的月饼都能让他们感受到脉脉的温情。

多年以来,德邦快递心系基层员工,在最大程度保障员工的福利与待遇的同时,还将很多亲情小举动贯穿在日常工作之中。比如中秋节发放月饼这件小事,德邦快递就坚持了14年,累计送出超过60万份月饼。对于德邦快递一线员工而言,这不只是节日祝福那么简单,同时也是德邦快递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最直接体现。

在中秋节的时候,一盒小小的月饼,代表了德邦快递满满的诚意,一份小小的温暖送到基层员工手中,让广大快递小哥也能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美满甜蜜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