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圆通“接班人成长计划“特训营,松松共享云仓成为亮点

2018年08月22日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这些年来,圆通速递遍及全国的网络培育出一大批优秀的加盟公司,快递事业后继有人,生机无限。对于正在成长中的“圆二代”来说,如何加快创新转型,如何做好经营管理,如何成功地“二次创业”等,都成为他们面前的新课题。为此,圆通总部特别安排了业内各方向领军企业代表给大家量身定制了“接班人”特训营。

图1.jpg

在训练营中,许多人已经进入接力创业阶段,年轻的创业者正在快速成长,其中仓配行业发展一直是大家重点关注的方向,云仓行业作为未来快递流量新入口,承载了非常重要的使命。松松共享云仓作为新一代仓配企业,为行业的业态发展提出和尝试了很多重要创新,其中结合大数据分析与行业资源强势整合的转运仓理念与市场需求精确匹配,目前已实现了国内大部分重点城市次日达、隔日达,并且下单最快10分钟订单即可抵达物流转运中心并发往客户城市,大大提升了客户体验和对服务的满意度,提升了市场口碑。

图2.jpg

此次特训营松松共享云仓胡经理就作为此次代表讲师之一,与各位“圆二代”分享了松松共享云仓项目法阵历程中关于“网点业务开发及仓储业务开展”的实战经验和相关心得体会。胡经理表示:仓配物流一体化是电商未来发展的趋势,此课题引起了学员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图3.jpg

在“接班人计划”特训营课堂上,圆通速递董事长兼总裁喻渭蛟表示,欢迎“圆二代”为圆通的事业多提建议,集思广益,共谋发展。他勉励“圆二代”们做大做好事业,他说:“在行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相信‘圆二代’将继往开来、推陈出新,创造新的成就。”

图4.jpg

他说,特训营要设计创新奖项,要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壮大成为“圆二代”的“黄埔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