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植树节 | 中通积极行动,践行环保理念

2018年03月13日来源:中通之声

      为践行低碳环保、践行和宣传绿色快递理念,近日中通人纷纷行动起来,参与环保公益活动,集体到户外植树,种下绿色希望。



       阳春三月,万物更新。3月10日上午,中通快递集团河北省管理中心组织员工参加石家庄小壁林场义务植树活动。



       小壁林场坐落于石家庄城区西北部,总面积约两万余亩,已被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确定为全民义务植树示范单位,林场距离石家庄转运中心约30公里。当天,公司部分员工带孩子参与了本次活动。同事之间互帮互助,整个植树过程气氛热烈,员工纷纷表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大家能积极投入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既开拓视野、锻炼身体、增进同事间的相互了解,也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



保卫母亲河,中通在行动



       3月10日至11日,中通快递集团山东省管理中心市场部举办了一场“保卫母亲河,中通在行动”公益活动。



       趁着周末两天时间,31名市场部小伙伴分批来到黄河边上,大家三人一组,五人一群,沿着河岸将散落在草地上的塑料袋、一次性餐具及烟头等生活垃圾捡到袋子里。



       组织此项活动的黄灿说,希望通过自身的小小能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绿色环保的举动中来,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人更美,让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好。

组织植树活动、保卫母亲河……各地中通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给地球添一抹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