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申通快递牵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 联合发起助农公益项目

2023年03月27日来源:申通之声



3月26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发展绿色农业高峰论坛在河北廊坊隆重举行。会上,申通快递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等机构签订协议,联合发起“暖心计划-情益浓农”助农公益项目,携手助力乡村振兴。申通副总裁熊大海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的目的是通过整合专家、志愿者和爱心企业的力量,建立促生产、保流通、助消费的助农体系,帮助农村地区提升农产品品质,推广区域特色农产品,拓展销售渠道,助力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

申通高度重视社会公益,日前将公司成立纪念日3月11日设立为社会责任日,农村是申通公益的3大主攻方向之一,此次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合作,共同推动助农益农是申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的又一举措。同时,申通作为唯一入选快递品牌,体现了申通在农村地区的快递服务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此次论坛以“乡村振兴和绿色农业”为主题,农业主管部门领导、相关权威专家、知名企业代表,围绕如何助力乡村振兴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进行全国绿色基地优质农产品展销中心授牌,并举行各领域先进企业助农益农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