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再捐18万元 ,韵达公益基金会持续温暖四川金阳困难学子

2023年03月23日来源:韵达速递


3月15日,“情系彝区 筑梦未来‘韵·苗’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四川省凉山州金阳中学举行,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向金阳中学60名家庭困难的学子捐赠18万元。金阳县人民武装部政委宋炜,金阳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杨国慧,副校长罗勇才、范良艳及韵达成都分拨中心负责人出席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金阳县人民武装部政委宋炜感谢韵达把温暖带给山区的学子。他希望同学们加倍珍惜学习机会,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他人,回报社会。



韵达成都分拨中心负责人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培养青少年不仅是学校和老师的责任,更是社会和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韵达快递秉承“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连续第二年为金阳中学困难学子奉献爱心。接下来,韵达将继续凭借自身物流网络的优势,用安全快捷的服务来传爱心、送温暖,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与爱同行,助推公益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仪式上,金阳中学向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赠送锦旗,感谢上海韵达公益基金会始终情系彝区,助力孩子们筑梦前行。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结束之际,韵达成都分拨中心负责人慷慨解囊,以个人名义向金阳中学困难学子捐赠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