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江西圆通免费寄递公益图书

2022年01月11日来源:圆通之家


为进一步推进“1%工程·我参与我快乐”关爱农村学子放飞足球梦想公益活动,向参与爱心足球捐赠的爱心人士回赠公益图书《让我们的爱像泉水一样流淌》,经过“1%工程”基金理事会与江西省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友好协商沟通,江西圆通向“1%工程”捐献爱心,从1月6日起免费为捐赠者邮寄爱心图书。

“1%工程”是由民进江西省委会联合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创立的社会慈善公益项目。此次关爱农村学子放飞足球梦想公益活动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募集3000个竞赛级足球(每个价值68元,符合国家标准GB/T22892-2008),由全省“1%工程”志愿服务站和“1%工程”音体美支教大学生志愿者将所募捐的足球送给农村学校。

1月6日上午,“1%工程·我参与我快乐”公益图书派送出发仪式在南昌举行。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汤建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民进省委会副主委卢天锡,共青团省委副书记邱凌,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邱钧,共青团省委二级巡视员张雪黎,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毛鸿山,“1%工程”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邓凰保,江西省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国荣出席。

朱国荣表示,圆通提倡全民学习,愿为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贡献力量,引导群众多读书、读好书,用书香传递情谊,用爱心成就梦想。圆通参与此次活动是为了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爱为翼传递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