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德邦快递助力山东潍坊萝卜高效运输

2021年01月22日来源:德邦快递

近日,以“潍县萝卜,邦运无忧”为主题的德邦快递2021年潍县萝卜市场运输产品推介会在山东潍坊举行。此次针对潍县萝卜产品运输,德邦快递提出“收派保障、安全保障、时效保障、异常处理”四大举措为萝卜产品运输保驾护航。

由于产品的特殊性,对于萝卜运输的包装方案也显得尤为重要。德邦快递针对萝卜运输设计定制化包装方案,结合基础包装和定制包装双重保障萝卜安全,且从门店发货、车辆运输、货物装卸、中转至客户提货全流程可视化,保证安全送达。

在揽收方面,德邦快递加大资源投入,在萝卜市场主产区,设立4个专业市场代收点,安排专人驻点,全天接货;在派件方面,可做到出发和到达服务标准统一,客户感知一致;在时效方面,为保障高效运输,德邦快递在原有的运输模式进行调整,现采用从收货点直发转运分拣,固定车辆多频转货,即提升整体时效又增加货物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