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韵达速递参加圆梦“1+1”爱心公益活动

2021年01月04日来源:韵达速递

12月28日,2020年上海市青浦区教育系统圆梦“1+1”爱心公益活动在青浦区清河湾中学举行,在活动现场,为感谢韵达对圆梦“1+1”活动的支持和帮助,上海市青浦区教育局向韵达赠予了一封特制感谢信。

10月,为支持云南德宏州芒市民族小学图书室的建设发展、满足在校学生的阅读需求,上海市青浦区教育局发起圆梦“1+1”爱心公益活动,为芒市民族小学捐赠图书,经过1个月的努力,活动募集了上千册图书。


11月,捐书活动告一段落,运输事宜被提上日程。收到运输任务的第一时间,韵达相关网点沟通并制定了物资运输计划和防护措施。

为确保爱心书籍安全及时送达目的地,韵达上海青浦城西网点提前对书籍做了妥善包装和充分防护,并及时协调对接各个参与网点,安排专人全程随车押运。经过各网点韵达人的共同努力,满载爱心书籍的专车顺利驶达终点,由韵达小哥亲手将书籍送到云南德宏州芒市民族小学。至此,公益运输任务圆满完成。


韵达始终秉承“日行一善”的公益理念,依托丰富的物流资源以及覆盖广泛的网络体系,在实现企业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通过持续投入、深耕发展助学助农等领域,进一步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在未来的发展中,韵达人将一如既往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力所能及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