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江西顺丰助力军山湖大闸蟹远销千里

2020年11月17日来源:江西省邮政管理局

伴随着季节性美食——军山湖大闸蟹的成熟上市,近期,江西顺丰通过直接下沉主产区、入驻村镇增设快递收蟹点、增加冷运快递运输班线,让赣蟹远销千里,“横”行餐桌。

为保障大闸蟹的寄递时效,江西顺丰运用冷运仓储、冷运零担、冷运专车、冷运到店全过程,实现全程温控,专车运输完成仓储、运输及配送。为保障大闸蟹的鲜活,江西顺丰在包装方面以“冷媒+保温袋+泡沫箱+客户销售包装+塑封膜/编织袋”为材料,有效地实现了大闸蟹的寄递活力。同时,为了开拓市场,江西顺丰整合现有资源,通过多渠道(软件平台、数字媒体)营销宣传,提升品牌知名度,不仅为合作伙伴提供产品、品牌推广支持,同时还利用自身平台,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为大闸蟹的销售提供了新渠道。

据统计分析,至12月底下市,顺丰军山湖大闸蟹业务量预计突破25万件,同比增长25%;业务收入将突破1000万元,同比增幅达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