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无偿献血 让爱传递

2020年09月30日来源:江苏省邮政管理局

  为响应苏州市级机关工委的号召,近日,江苏苏州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快递行业党委,组织党员前往市行政中心参与无偿献血。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苏州局局负责人带头参与,局机关党支部会同快递行业党委积极动员,广大党员踊跃参加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献血队伍里,许多党员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还有来自邮政、顺丰的快递小哥自发参与。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有序地登记、体检、验血,经体检合格后进入献血车抽血。成功献血的同志都收到了来自苏州市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感谢状,他们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能够为社会公益事业献上一份爱心,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

  下一步,苏州局将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系统、全行业党员主动投身公益事业,使党员成为公益事业的参与者和示范者,助推精神文明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