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韵”达温暖,“童”样关怀|韵达山东公益团队看望困难学生

2020年06月05日来源:韵达速递


2020年05月31日,韵达公益团队山东分队来到济南市长清马上镇,看望特困家庭的孩子们,并为他们送上儿童节的祝福。本次公益分队的慰问活动由韵达山东省公司和济南市内部分网点的员工自发组织。其中爱心志愿网点包含济南长清、凯旋、全福、连城、泉城广场、建大、环保、浆水泉、创业园、大观园等韵达网点。

在夏日的暖阳下,志愿者们带上采买好的物品踏上了慰问之路。每到一位学生的家中,志愿者都会与孩子及其家人亲切地交流,悉心聆听每个家庭的生活现状,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志愿者为困难家庭送上大米、面、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用品,也为孩子们送上学习文具。还贴心为孩子准备了儿童节的红包和小礼物,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鼓励孩子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公益分队的志愿者们也陪伴孩子们度过一段温馨、愉快的时光。

韵达山东省公益团队代表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韵达人始终坚持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切实的帮助孩子们,鼓舞身处困境的学生不断拼搏向上,用知识改变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