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圆通速递为公益活动免费承运爱心物资

2019年10月28日来源:圆通之家

近日,运载着近1000箱鞋服等“爱心物资”的圆通速递运输车从上海正式出发,将一路抵达云南麻栗坡、红河州、思茅、西双版纳,为那里的贫困师生送去来自上海的温情。

据了解,该批爱心物资是由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直通990》节目携手上海市文明办、市邮政管理局、轻碳汇生活发起,从今年8月正式启动,通过线上、线下不断号召上海市中小学和学生志愿者家庭参与,把闲置校服等捐赠给云南、甘肃、贵州、湖南等地有需要的孩子们。圆通速递作为公益运输单位,协调专人、专车,免费承运。

圆通速递去往云南的爱心之旅并不陌生。近三年来,圆通速递已免费运输过近十批爱心物资到往云南。仅2018年便有三起,如去年1月,免费运输3000多条爱心新裤到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马关县;去年6月,圆通“上海—昆明”全货机免费乘载一批书包、运动服等到云南德宏州芒市遮放镇;去年11月,运输一批衣物到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给当地人民送去冬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