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韵达海南省三亚网点女员工慰问福利院儿童

2019年03月15日来源:韵达速递

在这温暖的阳春三月,韵达海南省三亚网点的几位女员工刚刚收到了属于自己的节日祝福。也就是在这个充满暖意与希望的春日,她们做了一个决定,要将温暖与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春日里,献上我们一点小爱心

在收到公司发放的38妇女节福利补贴后,韵达海南省三亚网点的十几名女员工决定将这笔钱拿出来,踏着春日的阳光,去看望三亚市社会福利院的小朋友们。

来听听三亚网点姐妹们吐露的心声吧:

“这个节日,有公司发放的节日福利与祝福,女同胞们都很开心,我们也想在这个节日做点有意义的事。我们大部分都已经做母亲了,想到福利院的小孩子们,都十分心疼。在提出这个主意后,姐妹们都纷纷相应,还自掏腰包,最后购买了上千元的牛奶、蛋糕和水果去看孩子们。”“这是我们这个小集体第一次参与的爱心活动,虽然能力不足,可能做得也不是很好,但却十分有意义!跟孩子们相处了半天,起初的他们还是很腼腆拘谨,在相处过后就会慢慢亲近人。看到孩子们的笑脸,感觉自己还能做得更多,更好!”“那些小天使们很可爱,看到孩子们乖巧的接过食物,看着他们吃东西那满足的样子,看到孩子脸上的笑容,我也觉得很满足。我们以后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也希望更多有能力的社会人士能给这些小花朵们带来更多的关爱。”……

可能在众人看来这只是一份小小的爱心,但是迈出这一步确是难能可贵。韵达海南省三亚网点的这群姑娘们在节日里不忘给福利院的儿童送去关爱,是海南韵达人履行社会责任的一次行动,更是践行“日行一善”公益理念的一次探索。

韵达20年一路走来,离不开自身努力,也离不开充满斗志勤奋进取的韵达人,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韵达人将始终怀抱一颗感恩的心,让韵达的爱充盈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