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优速浙江省区走进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去冬日温暖!

2018年12月12日来源:优速之家



进入12月,也是进入寒冬凛冽的季节,但优速浙江杭州却洋溢着一股浓浓的“暖流”。12月9日,优速浙江省区一行人深入余杭区临平街道结网社区,开展了以“情系敬老院 冬日送温暖”为主题的爱心活动,看望敬老院老人。

此次爱心活动在浙江区魏铁军、蒋新全、黄治华等人的带领下开展,另有十名浙江优秀网点代表同行。看望前,网点代表自发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准备了牙膏、牙刷、毛巾等各种生活必需品。为了帮助老人们抵御寒冷,省区人员还特意带去了羊毛背心。


在看望的老人中,有一位高达105岁的百岁老奶奶,尽管已是期颐之年,但老奶奶的精神和起色气色都特别好。百岁老奶奶对优速一行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接过送来的生活用品后,连忙说了多声“谢谢”,之后还口齿清晰地和现场人员攀谈起来。可以看出,百岁老奶奶的长寿“秘籍”中不乏拥有热情、乐观的生活心态。

看望中,还有一位卧病在床10年的老人,看到优速一行的到来,老人十分激动,连忙起身。优速随行人员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并表示今后会经常来院看望老人。



爱心活动临近结束时,优速一行连连叮嘱:时值隆冬时节,天寒地冻,老人们要注意身体的保暖,天冷时尽量减少户外活动以防感冒,并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冬季。



此次优速浙江省区爱心活动,让敬老院孤寡老人这一特殊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