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德邦快递拉开2018年服务赣南脐橙序幕助推脐橙产业发展

2018年10月23日来源:江西省邮政管理局

近日,德邦快递在赣南脐橙主产区信丰县召开“德邦快递2018脐橙客户产品推介会”,正式拉开2018年服务赣南脐橙序幕。赣州市邮政管理局、市商务局、地方知名媒体、脐橙电商客户代表及德邦快递公司人员等近200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赣州市邮政管理局负责人作了致辞;德邦快递发布和解读2018年赣南脐橙产销季(11月至2月)的赣南脐橙寄递解决方案;脐橙电商代表、脐橙种植户代表介绍了脐橙销售经验;德邦快递与脐橙电商代表举行了签约仪式。

据悉,德邦快递今年将从全网覆盖,高效送达;产地直发,提升时效;“门对门”的派送保障,100%送货上楼;定制特色包装,保障新鲜送达;高峰应对,专项保障;专职客服跟进,做好售后服务等六个方面,全面提高赣南脐橙寄递服务质量,让全国消费者体验到吃到甜蜜、鲜美的脐橙。

赣州市邮政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德邦快递自2016年进入贛州以来,依托地方,发挥优势,深挖市场,得到了迅猛的发展。特别是“德邦快递+南康家具”项目成为全国“快递服务制造业”的样板。德邦快递进军服务赣南脐橙,为赣南脐橙寄递服务增添了强大动力。希望德邦快递借鉴成功的经验,创新服务理念和机制,深入对接广大种植户和电商企业,携手探索适合脐橙果品的运输方案,用互联网思维助赣南脐橙走向“高速路网”,全方位做好脐橙的寄递渠道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为赣南脐橙寄递事业做出更大贡献。